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普法咨询,强强联手——暑期三下乡之“云咨询”
2020-10-19 18:17  

您可能是一位美丽的女士,在为家庭采购时遇见了假冒伪劣产品,面对“假一赔十”的条款却束手无策,你觉得:“赔偿是次要的,我只是想给家人最好的”。

您可能是一位勤劳善良的工薪阶层,心中怀揣着无数梦想,想着时刻扬帆起航,现实是:却只能周旋在几个老板中索要自己被拖欠的薪资。

您可能是一位收入颇丰的成功男士,终于可以在节假日陪陪自己可爱的家人,结果却因为航班延误,只好将思念再次埋藏在心底。

您可能是其中一员,抑或不是,但您一定也曾经有过对生活中所涉及的许多法律问题束手无策的情况。

您可能只是一位普通人,想进行法律咨询,却因较高的咨询费而望洋兴叹。

这个夏天,黑龙江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孟繁旭律师事务所联袂举行暑期三下乡之“云咨询”活动!专业律师团队与法学专业学生在线答疑,面对错综复杂的案件情况,我们深入事实根本,结合法律条文分析给出了当事人满意的回答

 

  本次三下乡云咨询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积极解决了大家提出的许多问题:关于消费维权的问题,土地确权的问题,关于离婚诉讼共有财产分割的问题等等,大家的问题五花八门,我们都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经过孟繁旭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与我们的法学专业学生通力合作,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实务知识,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与努力方向,还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大家的问题,可以说一举多得,十分成功!

 

  普法之路,任重道远。我们能做的是有限的,问题是无限的,但我们希望我们的活动所解决的不只是各位提出的的问题,更是为了通过这种形式让法律意识深入人心,让大家不要畏惧法律,遇到困难能够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利!在普法这条路上我们会继续努力,越做越好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