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采访抗疫英雄,分享战疫经验——暑期三下乡之“云采访”
2020-10-19 18:05  

“一见青心,志愿同行”

“抗击疫情,普法担当”

2020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于新年之际席卷武汉,进而扩散至整片中华大地。在这场与疫情的斗争中,除了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生护士们,还有许许多多坚守地方基层的工作者们。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有幸采访到哈尔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抗疫英雄——杨一偲!听他来为我们讲述抗疫过往的的心路历程,并以此精神引导我们青年肩负起时代担当!此次受访者作为疫情防控中重要环节的一员,日夜奋战在岗位上,面对过很多突发的情况,也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难题。

 

  在“云采访”抗疫英雄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许许多多抗疫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感受到了他们在一线的艰苦不易与责任使命,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励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也要继续坚定信念,勇于承担,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