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师生情谊暖人心,赠送锦旗表敬意——法学院毕业生制作锦旗敬赞老师
2020-06-30 20:12  

师生情谊暖人心,赠送锦旗表敬意

——法学院毕业生制作锦旗敬赞老师

毕业在即,总是感叹“人生几幸遇良师”。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法学院2018级专硕二班毕业生制作锦旗,敬赞黑龙江大学法学院老师:“泽化雨润,桃李芬芳”。祝愿老师“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感谢老师如此精彩耀眼,做莘莘学子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在法学院学习的时光里,2018级专硕二班学子真切感受到了师者风范,“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老师们严谨沉稳的治学态度、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对法学事业的追求和胸怀坦荡的人格魅力是法院学子一笔弥足珍贵的的财富。

善者因之,其次利导之,其次教诲之。授课有限获益无穷,谆谆教诲传道解惑,言传身教育人有方,春风化雨永铭我心。师门立雪得心传,诏恩公务许优闲,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每每想起这些年来追随老师学习、曾蒙亲炙共同交流术业的美好时光,胸中情绪定似潮水,久久不能平静。希望我院学子带着老师“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祝愿,捍卫自已的理想,为法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尺素寄情,感恩遇见;感伤离别,感谢并肩。默默游走于岁月的老师们,镌刻心灵深处的师生情谊,和青春一起成为最难忘的回忆,山高水长有时尽,师生情谊日月长。学贵得师,亦贵得友,人生路漫漫,未来的日子,师生携手同进,一起成长,共创辉煌。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