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HLAW.纪实】黑龙江大学法学院2019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12-20 12:28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纪律,创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同时也为了进行寒假安全教育,2019年12月17日,法学院2019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志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王老师督促大家有计划的复习,提前做好考试相关准备,要求同学们端正心态,合理的利用好复习时间,在劳逸结合中快乐学习,为未来的考研,法考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进行考试。同时提醒大家,要带好考试相关证件,尽量提前到达考场。

其次,王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一下考试的一些小秘诀,指导同学们如何正常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一些考试心得。同时,王老师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还要及时完成好课程评教工作。

最后王老师对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指出:学生的安全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第一位。要求每个同学都要时刻把保护自身安全放在心中,特别是在假期之中,更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维护好自身安全。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进一步解决学习上的困扰,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也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假期安全知识。相信19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向上,高效复习,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度过一个快乐而安全的假期。(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