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活动纪实
2019-11-05 0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

活动一:听党课

10月30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在汇文楼835会议室为本期全体预备党员讲党课。

魏双副书记以“不忘时代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从如何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预备党员素质与能力提升等四方面进行讲解。她指出,预备党员必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牢记党员使命,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二: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10月30日下午,在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后,全体预备党员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就观影内容展开积极讨论,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三:赴博物馆参观主题教育陈列展“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

11月1日下午,全体预备党员赴博物馆三楼展厅参观“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

2019-11-01 16:21:49.257000

通过参观珍贵历史文物、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艰辛过程,了解了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对于“如何救中国”这个问题的不断探索和不懈追求。

2019-11-01 16:22:03.509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党员都应该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通过第3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预备党员感受到了身上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各位预备党员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诺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