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
2018-06-22 14:44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又是一年芳草季,又是一年毕业时。在这个夏茵繁茂的季节,又到了欢送毕业生的时候。6月21日晚间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与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前往毕业生寝室走访。

魏双老师对即将离校的黑大学子殷殷叮咛,从寝室收拾整理情况到毕业工作去向,事无巨细,关怀备至。离别总是伤感与难过的,面对浓浓的不舍气息,魏双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对母校常怀感恩之心,黑大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精神后盾,永远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她还鼓励大家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无论何时都要在心中坚守公平正义,做敢于追梦筑梦的黑大青年,不辜负法学院的培养,不辜负黑大的培育。

临行前老师们的看望使毕业生们感动不已。毕业生们表示,四年母校的培养、恩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们会永远铭记于心。过去的四年他们因母校而傲,未来会用实际表现让母校为他们而自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