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法学院荣获第五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05-21 15:07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火灾事故自防自救能力,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展现黑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由我校安全保卫、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518一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紧张的筹备和激烈的初赛,法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和其他5支学院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

此次决赛分轮进行。在第一轮必答题和第二轮实践操作题中,6支代表队均表现不俗,场上比分不相上下。在第情景分析比赛中,参赛队伍拉开了差距,法学院与研究生院凭借雄厚的实力暂时并列领先。第五轮的抢答题环节使得场上火药味十足,其余4队伍也努力抓住最后的反超机会,现场一度难分难解。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以微弱分差位居第二,最终,法学院荣获二等奖

赛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向代表学院参赛的2017级四位同学及指导教师杨译迪老师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法学院将以此次消防知识竞赛为起点,自觉投身消防知识宣传活动,服务学生、展示形象、传播正能量,带动和促进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