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英语四级过级率得到显著提升
2018-03-14 18:28  

2017年秋冬学期的四级考试成绩已于2018年2月27日公布完毕,在本次英语四级考试中,我院学生过级率显著提升。

在本次四级考试中,以我院17级学生为例:实际参加考试192人,其中合格人数为138人,实考通过率为71.88%,照往届有显著的提升。

为有效提高四级通过率,我院积极组建了四六级过级团,联合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在考前为报名参团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周一次的英语培训。同时,鼓励各班围绕英语四级的开展学习活动,提高了学生学习效率,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四级学习氛围。

我院秉承着黑大“志远行实,学而不厌”的学风,多次开展与教育机构的互动教学,调动了全院积极向上学习氛围,为我校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石,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收获了优异学习的成果,提升了英语四级的过级率,起到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