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纪实
2017-12-18 09:30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12月13日下午三时,法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于汇文楼280教室召开。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邵俊峰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邵老师针对学风建设提出要求,包括遵守课堂纪律、无手机课堂常态化等。邵老师表示,同学们要从内心端正态度、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学习目的,认真规划目标。同时,邵老师以“破窗效应”为例,希望同学们发扬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禁止惰性传染,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接着,邵老师希望,进入考期,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学习状态,把握时间努力复习。同时,再次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大家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禁止一切作弊行为。

最后,邵老师对2016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着重强调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传销以及寒假假期安全问题。

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相信16级的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坚守初心、为梦拼搏、坚定目标、全力以赴。


法学院团委

2017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