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9 10:41  

勤学慎思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不忘初心。为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理论水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6日晚18时,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孟祥瑞同学的主持下于汇文楼835会议室顺利召开。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56CB

会议伊始,由韩俣同学为与会党员进行了十九大背景和内容的详细介绍与解读,向大家阐释了十九大会议的主旨精神及重要意义。贲琪同学带领学生党员了解十九大精神在各高校中贯彻学习的情况,并号召与会同学要将十九大精神记在心中,落到实处;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内主动营造“学习精神树新风”的优良氛围。

13E70

随后,2016级学生党员代表白金玉、2015级学生代表陈芊伊、2014级学生党员代表王宇峰、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何佳欢分别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十九大学习心得。四位同学的心得交流切合学生党员身份,坚定正确理想信念。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思想信念,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其次要加强自身的专业学习,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同时做到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最后,在学生工作方面,四位同学都提出要脚踏实地,把服务同学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一次党日活动,一次思想升华,对于十九大的学习,每一位党员都有待进一步落实;对于自身素养的提升,每一位党员都永不止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