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我院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喜获佳绩
2017-09-22 14:32  

2017年9月15日,黑龙江大学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新生军训历时十五天,期间我院学生完成队列队形、分列式、阅兵式、内务整理等科目的训练及考核,同时积极参与以“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大合唱比赛、拔河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并获得骄人成绩。

其中,“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中,我院以《岁月如歌》和自主改编歌曲《映山红》两首歌曲在12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一等奖。


我院2017级新生方誉淇和韩怡宁在“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中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在5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经过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比拼,凭借慷慨激昂的演讲和对主题准确的剖析最终分别获得一等奖(第一名)、三等奖(第七名)的好成绩


191AA


我院2017级新生在军训会操中被授予“军事训练优胜连”荣誉称号。

 


我院2017级新生在军训内务检查过程中被授予“军事训练内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8929


杨译迪老师和邵俊峰老师被评为优秀军训指导教师。

 

我院2017级新生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相信2017级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能珍惜军训成果,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好品德,以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秉承“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勤奋学习,积极创新,立志成才,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荣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