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7-09-14 20:10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法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于9月8日下午4时在汇文楼743教室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团委副书记邵俊峰老师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魏双老师结合学院学风建设现状,围绕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开展座谈,广泛征集与会学生建议,切实从基层出发,深度了解学生学习心理。与会学生纷纷从社会环境与学院、教师与学生、课内与课外等多层面、多角度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魏双老师强调,学风建设作为学院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将其当作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坚持发扬法学院学风氛围浓厚、文化底蕴深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法学院学风建设,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法学院学风建设当中,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方向和主要任务,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