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2017-09-01 09:02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崭新的校园生活,使老师们更深的了解新生的精神面貌。在经过紧张而又有序的迎新工作后,我院于201782918时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隆重的召开黑龙江大学法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活动,2017级的全体本科新生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胡东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胡书记向新生及家长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以及2017本科新生的录取情况。


在校生代表王瑞明同学、2017级新生代表张源源同学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王瑞明同学向大家讲述自身的感想与经历,希望新同学能够肩负法治重任,扶摇直上,勇于逐梦。张源源同学也向我们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承诺一定会秉承信念,不忘初心,凛然前行。


教师代表潘丹丹副教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祝贺并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并期望同学门在四年过后都能成为有节、有为、有品的年轻人、法律人


随后,院长董玉庭教授讲话,他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实力等多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风采。董玉庭教授强调,身为法学院的学子,大家要懂得“六个学会”,并将其应用于学习生活之中。在依法治国的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环境下,为法律事业不断坚守,凛然正气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东教授对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与法相伴,向法而行,携手共进,共创法学院辉煌的明天。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新生对学院的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并使他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相信2017级新生定能怀揣着美好的希冀,播种理想,收获希望。


共青团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