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学习体会汇报会
2017-05-04 14:13  
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学习体会汇报会

为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于2016年9月26日至9月30日在井冈山举办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法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双老师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期间,组织者为培训班学员设计和安排了非常饱满的学习内容,并以生动多样的学习形式有效地传播井冈山精神。

根据学校的要求,魏双老师于11月8日上午8时在法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汇报,本次汇报共分为三部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内涵,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魏双老师通过丰富的纪实照片、详实的历史资料,全景重现了井冈山斗争的一幕幕,并深刻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她谈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井冈山精神是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从严治党”是重要而明确的主题,新的历史时期下,如何将以井冈山精神为代表的革命精神与党的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魏老师还谈到,我们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学习“舍小我,为大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

通过此次汇报和交流,与会党员不仅深深地被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和精神内涵所震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着全院师生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以艰苦奋斗为核心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黑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