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假期见闻座谈会
2017-05-03 13:17  

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假期生活,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更好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基础。2017年3月13日9时,法学院假期见面座谈会在汇文楼835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魏双老师、团委副书记王业超老师、邵俊峰老师、常明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王业超老师主持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假期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纷纷从学习充电、假期兼职、志愿服务、我的母校我宣传活动、运用法律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等角度分享了假期期间的所见所感,透过同学们的分享,可以看出同学们能够有效地利用假期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学以致用,不断丰富自我。在谈及到新学期的目标和展望时,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完善的新学期规划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后,魏老师对同学们假期的所思所感给予了肯定,面对新学期的开始,她向同学们提出的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思考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和方向,不断夯实基础知识,学以致用,为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律人不懈努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书本中汲取知识的同时,学会“走出去”,不断地开拓视野,丰富自己,提升能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现出新学期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学院更好地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伊始,法学院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定能够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共青团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